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6.

骆泽梧一大早就离开了上海,骆曦陪骆老爷子吃完了中午饭又陪他喝了一壶茶,等他睡了午觉后,才开车离开别墅去了闺蜜骆祖儿给她介绍的中介公司。

车停在了一条小街旁,骆曦下了车往街旁的建筑一看,巧了!这不是爱与家公司底下的中介处吗?骆曦推开大门,里面的工作人员看见骆曦,立刻热情的迎上来:“你好小姐,欢迎来到爱与家花园店,是来看房还是卖房?”“我来看房。”骆曦拿下墨镜对工作人员友好地笑了笑,对方看清骆曦的脸愣了愣,然后惊喜的捂住嘴,显然认识她:“哎!你是……”骆曦连忙做了个“嘘”的动作,示意她不要声张。女员工点点头,把骆曦带进了花园,刚走进花园里,骆曦就和坐在靠门处的男人打了个照面。

哎呀,更巧了!“井先生?”“Rosie小姐?”井然和骆曦都有点小惊讶,没想到在这里他们还能碰上。“真巧,没想到在这也能碰到井先生。”骆曦坐在了井然旁边的一个桌子旁,抬头往他身旁一看,一个男人正拉着一个漂亮的女人小声嘀咕着什么,哈,又遇到熟人了,这不是那公子哥邵芃橙吗?怪不得骆祖儿给她推荐这里,原来邵芃橙在这啊。

“是挺巧,”井然笑了笑:“Rosie小姐来买房子?”“我叫骆曦。”骆曦听着井然对她的称呼总觉得怪怪的,便自报了名字:“我来看看房子,如果有合适的,会买。”井然点点头,没有再接下去,骆曦也没继续话题,她低头看向手机等着工作人员给她介绍房子。

白雅茹在骆曦进来时,就仔细打量起了骆曦。一身到脚踝的淡绿色长裙,外面还穿着白纱披肩,长发随意挽着低马尾,是女生应该打扮的样子。素面朝天也漂亮的不得了,而且瞧瞧这气质这涵养,白雅茹是越看越喜欢。她听见自家儿子跟她打招呼,更是眼神发亮,这不就是昨天儿子手机里的那个小姑娘吗?看看她再看看她儿子,这两人真是般配的不得了!

骆曦感觉一道视线紧紧的盯在她身上,她不自觉的一颤皱着眉抬起头看去,就看到白雅茹挂着姨母笑,仿佛看到儿媳妇一样盯着她看。“额……您有什么事情吗?”骆曦尴尬的往旁边挪了挪。“小姑娘啊,你认识我们家然然啊?”白雅茹笑眯眯的拉住骆曦的手,“哎呦,你看看你这小姑娘,怎么这么漂亮啊!”然然?骆曦不习惯的抽回手,疑惑的望向井然,井然听见声音也抬起了头,刚抬起头就看到这一幕,他无奈的喊了一声白雅茹,“妈!你别这么激动。”他又对骆曦抱歉一笑,“骆小姐,这是我妈,白雅茹女士。抱歉,我妈看见你比较激动。”“没关系,白阿姨好,我是骆曦。”骆曦对白雅茹问好,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毕竟是长辈。“好好,曦曦啊,抱歉啊,我刚才有点激动,我就喜欢你们漂亮的女孩,你看,真真也是个漂亮的女孩,都被我认识了!哎呦真好!”白雅茹指了指站在旁边一直一脸花痴的望着井然的程真真,骆曦这才注意到,这不是昨天那个追着井然想要和他合影的粉丝嘛。

“曦曦,你是上海人?”白雅茹又问。“不是,我是首都的。”骆曦回答。“首都的?那里好啊,哎那你在上海住哪啊?一个女孩子总是住酒店多不好,要不然来阿姨家……”“不用了,谢谢阿姨。”骆曦听了白雅茹的话连忙打断她:“我在上海有房子住,我爷爷来了上海,我陪他住几天,而且过几天我就要会意大利了。”“哦这样啊,”白雅茹满脸遗憾,“曦曦,我看你气质特别好,我昨天听井然说你是珠宝设计师,你父母也都是艺术家吧?”骆曦瞅了一眼井然,他也正好看向骆曦,骆曦微微挑了下眉,还提起了我?井然低头笑了笑,这小动作……和他现在认识的骆曦有些不一样。“额……我母亲在我很小就去世了,但她以前和我以前一样是珠宝设计师。”骆曦抿了抿嘴回答,她并不常说起她妈妈。“哎呦,真不好意,曦曦,我不知道你妈妈……”白雅茹自责的道歉。“没关系。”“那你父亲是干什么的?”骆曦心里有些不舒服,这是查户口啊?不会看上我想让我给她当儿媳妇吧?“我不清楚,妈妈和我爸爸离婚的时候我对他还没印象。”井然也有些惊讶,本以为她是个被宠着长大的女孩,才能长成这么一个让他赞赏的女孩儿。“啧!你瞧我这嘴!可怜的孩子……井然也是很小就没了爸爸。那你和谁长大的啊?肯定吃了不少苦吧。”“我是舅舅带大的,没吃苦也不可怜,爷爷疼我舅舅也宠我,所以反而比一般孩子还幸福。”

白雅茹还想说什么,却被井然止住了:“妈!”白雅茹闭了嘴,可是看着她的眼神更加怜爱了,骆曦哭笑不得,井然歉意的是她一笑,“买房子的人怎么还没来?”井然问着身旁充当背景板很久的程真真和邵芃橙。“应该……快到了吧。”邵芃橙回答。井然皱眉,“应该?应该是个很不严谨的词,我的时间很宝贵,如果不能来就算了,妈,我们走吧。”“井先生!井先生!”程真真有点着急,“很快就到了,您再等等吧!应该是堵车了!邵芃橙,怎么回事?那个骆祖儿靠不靠谱啊?”井然看了一眼手表,坐了回去:“最多再等五分钟,如果不能来,就算了。”骆曦也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骆祖儿要来买房她也听说了,不过她也知道骆祖儿不会来了,她说什么房主说有姻缘煞,原来就是白雅茹编出来的啊!

骆曦被白雅茹刚才那些连环问答,弄的也没有心情看房子了,时间不早了她还是回去吧,以防她舅舅查岗。骆曦拿起了包,犹豫了几秒,还是对井然说了句:“井先生还是别等了,卖主骆祖儿不会来了。”所有人都看向她,井然疑惑邵芃橙气急败坏,“哎不是!骆曦你什么意思?骆祖儿是不是和你说了什么?这小丫头!”“你自己去问祖儿吧,我先走了。”骆曦对井然点点头,转身离开。“哎!你不买房子了?昨天骆祖儿还跟我打了招呼让我好好坑你呢!”邵芃橙在身后叫道,却程真真推了一把,“干嘛啊?““行了!井先生还在这里呢!”井然脸沉了下来,他不笑时总给人凌厉拒人千里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他的面容太精致了吧,即时他是个绅士。“你们最好给我个解释,浪费了我这么多的时间。”“小邵啊,你和曦曦认识?”白雅茹关心点好像不太一样。“认识,她是骆祖儿闺蜜。白阿姨,这次的事儿……我们也没想到她会不来,这肯定有原因……”“行了!不要找借口,这是你们的失误!妈,我们走,不要浪费时间了。”井然拉着白雅茹要离开,却被一个自称是骆祖儿律师的人拦住了,看了合同后,才知道合同也有问题。井然更是生气,找了花园店的店长曾慧敏,并表示不会再在花园店卖房了。

合同是邵芃橙和程真真擅自改的,井然被白雅茹劝住,又给了他们一次机会,但是第二天,井然就飞回了意大利。这些事也是骆曦从骆祖儿那里得知的,至于她怎么知道的,这都要归功于邵芃橙,还有那个花痴粉丝程真真。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