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3.

“井先生也住在这里?”骆曦走到电梯旁,两人之间隔着一段正常的交际距离。井然点点头,“是的。Rosie小姐来谈合作?”“对,但不怎么顺利,真是可惜。”骆曦嘴上说着可惜,可表情上却丝毫没有可惜的意思,说可惜更像是在为对方可惜。井然转头瞧了眼骆曦,抿嘴低头笑了笑也没有答话。

井然本就是个冷淡的人,和骆曦不熟悉也不会过多开口,而骆曦也是同样的性格,于是两人之间便沉默了起来。还好电梯的到达打破了沉默,井然侧身挡住电梯绅士的示意骆曦先上,骆曦在罗马习惯了身旁男士的绅士风度,这会儿她也没有扭捏直接就进入了电梯,顺便心里对井然这个男人加了几分。“Rosie小姐住在几层?”井然按下了自己的楼层后问,骆曦看了眼电梯上的楼层按钮,“和井先生是同一层。”井然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他那层都是套房,像她这种精致的女人,住在那层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于是心下了然便收回了手。电梯到达后,依然是骆曦先井然后,两人虽在同一层,房间却隔了一段距离,二人礼貌性的互道了晚安,就各自走进了各自的房间。“可能以后也没什么交集了。”他们关上门的同时都这么想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井然就离开了酒店,离开前还收到了爱与家的道歉,在楼下更是被穆云平拦住,拉着邵芃橙和他道歉,井然再次表示他们不会合作。他对爱与家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他们三番五次的找他,这更让他感到不愉快,尤其是邵芃橙的做法和态度。

骆曦一大早就醒来了,虽然她没事情要处理,但她也不打算要这么早就退房离开。她悠闲地要了早餐吃完后,就端了杯红茶靠在窗前眺望这几年变化很大的上海。突然下面传来吵闹声,骆曦朝下面看去,就看见井然被他的保镖护着从一堆记者中走向大门。“人气这么高啊……”骆曦随意的感叹了一句,打算收回视线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漂亮的女人跑到了井然面前急切而且激动的和他说着什么,但可惜的是井然并没有理会她,保镖拦住那女人,井然头也没回的走出去上了车。骆曦目睹了全程,又眯着眼仔细看了看女人的样貌,然后不禁摇摇头:“啧啧啧……真可惜,长得挺漂亮,但做出的事情却没招人喜欢。”

骆曦又喝了口红茶,准备继续呼吸新鲜空气欣赏风景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却打断了她。她快步走过去拿起手机,看见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时,放松的神色立刻紧了紧,她踌躇了几秒后还是接通了电话。“小曦。”电话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那声音低沉又清冷,还透露着深深的威严感和压迫感。骆曦听着他的声音,握着手机的手又不自觉的紧了紧:“舅舅。”“嗯。”那边嗯了声,算是回应,“你在哪?”“我……”骆曦犹豫了半秒,“我在上海了。”“我知道,你在哪个酒店?”骆曦看了眼放在桌子上的酒店名片报出了酒店名。“半小时后,我在酒店楼下等你。”那边的男人不疑有他的决定道。“啊?”骆曦有点惊讶。“怎么?”“额……舅舅,你在上海?你要来接我?回家吗?”“不然呢?”“没……没什么。”“那就这样,别磨蹭。”

男人挂了电话,骆曦看着手机皱起眉,他们家在上海有套弄堂式的老房子,虽然不常住人,可是毕竟算是舅舅的房子。她想在上海买房子自己住这件事情她还没有告诉他,不知道他知道后会不会同意……她的这个舅舅,她是又爱又敬又怕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