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2.

井然在约定的时间来到了酒店顶层的酒会,爱与家派来谈合作的穆云平带着董事长的儿子邵芃橙找到了井然。“井先生,”井然正眺望着变化很大的上海,穆云平的声音却打断了他:“几年没有回国,上海的变化很大吧?”“是啊。”井然笑了笑转回身看向面前的男人。“你好,井先生,我是爱与家的穆云平。”穆云平伸出手和井然握了下,又看向坐在旁边桌子上吃东西的一个年轻人介绍道:“我们董事长最近身体实在不好,就派了他的儿子邵芃橙来,这位便是少董事了。芃橙,这位是井然井先生。”井然同样对邵芃橙伸出了手,而邵芃橙随意看了眼井然,就伸出了沾满食物残渣的手和井然一碰,“哦,你好。”井然看了眼自己的手皱了下眉,但教养还是让他没有立刻离开。穆云平也在一旁皱起眉,但对于邵芃橙的性格他也很无奈。

“井先生,实在不好意思,芃橙被董事长宠坏了。”穆云平打着圆场,引着井然坐在了邵芃橙对面,“我们来谈谈关于合作的事情吧。”井然没有再去理会邵芃橙,坐在椅子上点点头打算听听爱与家给出的合作筹码。“关于这次合作,我们已经邀请了井先生很多次,但一直都没有收到具体的回应,不知道井先生对我们有多少了解?”穆云平说。“关于和爱与家合作,我……”井然正想说出自己的看法,对面坐着的邵芃橙却猛然把手机砸在了地上,井然和穆云平都看过去。“竟然敢开除我?竟然敢开除我!开除我!老子还不稀罕上呢!开除!开除啊!”邵芃橙砸了手机还不解气,居然站起来一边骂着一边跺着手机。“芃橙!”穆云平呵斥了一声,邵芃橙把手机跺碎后也解了气,他随意瞅了眼井然,叉着腰挥挥手说了句:“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井然被气笑了,他好笑的审视了几秒面前这个荒唐的少爷,他觉得这个合作完全没有什么必要了。井然站了起来,扣好上衣外套的扣子又整理了一下袖口,冷冷的看了眼已经坐下来事不关己喝着水的邵芃橙,对穆云平道:“穆先生,我看我们不可能合作了,再会。”“井先生!”穆云平想挽留,但井然对这种毫无素质的行为已经极其反感了,便冷着脸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井然按下下行的电梯按钮,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红色一字肩及膝小礼裙的女人朝这边走来。她妆容精致,黑色的长发烫成复古卷搭在肩上,脚上一双红色丝绒的高跟鞋踩的稳稳的,锁骨中间正好垂着一枚bulgari的项链,右手举着手机打电话,中指上装饰性的戒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就好似她这个人一般耀眼。

井然认出了这个女人,她不就是那个被他洒了一身咖啡、今天刚刚回国的Rosie嘛。“Io non lavorerò con loro,Questa mancanza di cortesia mi infastidisce molto!(我不会和他们合作,这种没有礼貌的行为,我很讨厌!)”骆曦眉头紧锁对电话那边说着意大利语,井然听懂了她的话,嘴角微微上扬有了一丝笑意。看来她也是来谈合作的,而且和他一样也不是很顺利。“Ok, è tutto. Non darò loro una seconda possibilità. Tu vai a dirglielo, la cooperazione non è possibile.(好了,就这样。我不会给他们第二次机会,你去转告他们,合作不可能。)”骆曦说完就挂了电话,一抬头就看见了正好也在看她的井然。骆曦愣了愣,这不是……她下午刚被他洒了一身咖啡,而且也知道了他的名字,装不认识似乎不太妥当。骆曦权衡了几秒后,就迅速调整了表情,露出一个商业化的大方得体微笑:“井先生,你好。”井然好像也不惊讶她会知道他的名字,也露出一个微笑,对骆曦点了下头:“Rosie小姐,你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