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11.

朱一龙追出去,就看见那个穿着旗袍的窈窕身影正站在大门处,她看见他,连忙对他挥了挥手。朱一龙快走了几步,见南柯有些冷的抱着手臂,便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披在了她身上。

现在已经是十月了,晚上难免会冷些,南柯外面只搭了件披肩,朱一龙看着就皱了眉。“晚上冷了,把我外套穿上。”“谢谢龙哥。你冷吗?”南柯任由朱一龙帮她穿上外套,男士的外套遮住了她的手,朱一龙低头看着这个到他肩膀处的女人,内心就柔软起来。“我不冷,你乖乖穿上。”朱一龙又忍不住伸手给南柯紧了紧衣服,“刚才你在等我?”“对啊!”南柯点头。“你怎么知道我就要出来啊?”“猜的!”南柯对朱一龙眨了眨眼,“我都说喜欢你了,你还不能陪我吃顿饭啊!”朱一龙被南柯勾人的眼睛勾的有点耳朵发烫:“咳……你真的喜欢我?”“嗯?”南柯没看出朱一龙的害羞,“是挺喜欢你的。不过,不都跟你解释了嘛,就是小笼包对龙哥的喜欢,也是朋友的喜欢。哎!龙哥,你这次可别再生气了啊,我刚才那样说纯属是为了气他们的!”南柯一想起来上次朱一龙生气就心有余悸,可千万别再不理她了!“哦,我没生气,我……就问一下,那……阿柯,你有喜欢的人吗?我是说男女之间的喜欢。”朱一龙听到南柯的回答,心里有点小失落,他突然发现,他不知道南柯喜欢怎样的男人,于是又小心翼翼的问道。

这次南柯思考了一会儿:“嗯……大学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学长,是学美术的,和他在一起过两年。”南柯和朱一龙一边走向停车场一边说着,“本来为了他,我不想去意大利深造舞蹈的,结果谁知道后来就分手了,所以……”“为什么分手?”朱一龙很想了解那段他没有参与的南柯的过去。“也没什么,就是他说他决定去外国学习,我当时吧,哎呀龙哥你知道的,我被我爸妈还有哥哥给宠坏了,脾气傲娇的很!我问他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我当时都为了他留下来了,他给我的回答却是不能。我一气之下,就单方面提了分手,他后来的电话我都没接过,最后也就那样了吧,反正很久很久没联系过了。”“那你还喜欢他吗?”朱一龙问。“不喜欢了。都分开多久了,那点年少的爱情本来就懵懂,这么久早就磨光了。”南柯说起青涩的往事,虽没什么感觉可还是会惆怅,“龙哥,我把你当真正的朋友,所以跟你说说。我还没有碰到真正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的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碰到,要是我,哪天真心动了,我一定把他追到手!哈哈哈哈哈哈!”朱一龙听着南柯的话,轻轻笑着,却没有答话,他现在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失落。

“龙哥,你有心动的人了没?”南柯往前走了几步,转过身笑问着朱一龙,灯光下南柯笑的好看极了,朱一龙盯着南柯微微失了神,心跳不自觉地加速起来。“龙哥?”南柯的声音拉回了朱一龙,他耳朵又红了,他也谈过恋爱也都31的大男人了,刚才居然像少年人那般红了脸,果然是真爱吗?

“我有。”朱一龙认真的点点头回答。“真的啊?”南柯来了兴趣,“圈外的还是圈内的?长得好看吗?那你们怎么认识的?你有跟她说吗?我觉得未来龙嫂肯定是个温柔的人!”朱一龙看着这个又蹦到他面前的女人,眼神柔和下来,满是星光的眼睛专注又认真:“她算是圈外的也算是圈内的吧。在我眼里她长得真的很好看而且气质也特别好,尤其是她的眼睛最让我心动。怎么认识的,其实一直都认识,只是后来才关系又好起来。我还没有跟她说过,其实我暗示过,但她比较傻,没反应过来呢,但没事儿,我再多努力一下。至于温柔,我觉得这个词完全和她不搭边,她更好动活泼可爱些。”南柯听完愣了愣,怎么感觉他在形容我?不过应该不可能。朱一龙盯着南柯看,希望她能明白,可这次他确实还要努力点:“哎呀龙哥,你别灰心!加油!我给你打气,你肯定能追上她,你这么好的男人,多少女人整天在梦里争着抢着呢,你大胆跟她说,她一定同意!”“真的会同意?”“真的!实在不行,我替你追!我一定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打包送你手上去!”朱一龙笑起来,笑的还带着点奶声:“好,我一定不辜负你的期望!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朱一龙摇摇头望着已经走到前面的南柯失笑,你都这么说了我能不努力吗?我就等着那天你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打包送我手上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