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10.

寂静在包间里蔓延开来,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不同的表情。朱一龙和乔勋都下意识的站了起来,朱一龙瞟了眼乔勋,乔勋脸上写满了惊讶,但几秒后又有点受伤的皱起眉盯着南柯看。朱一龙也是很惊讶的,他想问这是不是真的,可是刚想开口却被身旁坐着的南枫拽了下,他看看南枫,南枫对他摇摇头低声说了句:“别问,我妹说不嫁肯定不会嫁的,你放心别激动。”“……你……”朱一龙总觉得这句话说的有问题,像是知道些什么,就在他思考的时候,南枫又开了口:“你想追我妹是吧。”朱一龙没有迟疑的点点头,反正是南柯哥哥,想要把南柯追到手,还是要过她哥哥们这关,不如爽快的承认,而且他认定的事他从来不过扭捏。

乔氏夫妇有点尴尬的看了眼自己的儿子,乔先生没有说话,乔夫人瞪了眼正疯狂给她暗示的女儿后,又笑眯眯的转回头看向南柯:“柯柯不喜欢乔勋吗?”南家夫妇也有点尴尬,乔夫人问了这句后他们也一同等待女儿的回答。“我不是不喜欢他,我和他顶多就是好朋友而已,你们怎么能不问我就想擅自给我和他订婚啊?”南柯见乔夫人没有说不是而是这么问,就知道这是真的了。“虽然现在是朋友,但肯定比不是朋友的好。柯柯啊,你看你和晚晚关系这么好,而且你和小勋也算是青梅竹马,你们要是能在一起,那不更是好事嘛!”乔夫人循循诱导着南柯。

可南柯是谁啊,从下被父母和三个哥哥宠出来的。她也没有这么听话,脾气也不是这么好的,一般越是这么说她越是不愿意了。听了乔夫人的话她当下就哼了一声翻了个白眼,说出的话也呛人了:“乔阿姨,照您的意思就是,是青梅竹马的那未来都要结婚在一起了呗!那朱一龙还是和我更小的时候就认识的呢,那我还说我更应该和他结婚呢!我认识朱一龙的时候是刚出生,认识乔勋的时候都九、十岁了,那这么说他还算第三者呢!”“柯柯!说什么呢!”南木听了女儿的话,心里觉得好笑,但面上却训斥着瞪了眼南柯,唐媛眼瞅着乔氏夫妇被南柯的话气的不轻,连忙出言圆场:“别生气别生气,南柯被我们从小惯坏了,什么话都敢说,她没有别的意思也不是故意针对谁,她就是不想和小勋结婚生气了才这么说的。”

乔氏夫妇脸上难看,乔晚想笑但毕竟是她哥,她憋着不敢笑,她早知道南柯嘴毒,不想竟这么毒啊!南柯的三个哥哥都默默的低下头当作没听见,他们宠出来的能咋办,还只能继续宠呗!朱氏夫妇都一副看戏脸,但也对南柯又有了点别的看法,这丫头对他们家儿子有意思?朱一龙抿着嘴看向南柯,眼里多了点温柔,她是更喜欢自己吗?那他可要继续努力了。

乔勋即生气又无奈,她这么说话也太不给他面子了吧,要是不了解她,还真以为她很讨厌他呢,可她就这样的脾气,他还就是喜欢她。但这个朱一龙,乔勋瞟了眼朱一龙,他正温柔的看着南柯,看来他丝毫没把自己当对手,可从南柯的态度来看,显然朱一龙更重要啊。

“柯柯,可是你和小勋的婚约是你们没出生时就订下的,我们订婚约也是因为我们三家关系好啊……”“什么年代了还订婚约!”唐媛还没说完话,就被南柯打断了,“我不管你们什么婚约,反正我不接受!我要和喜欢的人结婚,想要我嫁给乔勋除非他能让我喜欢上他爱上他,不然,别想!”南柯说完就提包要走,“你去哪啊?”乔木问着已经打开门要走的南柯。“吃饭去!这里的饭难吃,事也不咋样,受不了我要走!”南柯理都不理其他人了,推门就离开了。可没走几步,南柯又退了回来,所有人又都看过去:“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比起乔勋,我更喜欢朱一龙!你们不是关系好吗?把婚约改成朱一龙,我可以考虑一下。”南柯看向朱一龙,正大光明的给了他一个wink,随后就彻底离开了。

“噗!呵呵呵呵……”南槐和南槿都低头憋着笑出来,南枫一脸无奈,乔勋脸色难看,乔晚捂着脸不敢看她哥。

长辈们也神态各异,反正乔氏夫妇是气的不轻,南木摇摇头对这个女儿没点办法,唐媛瞅瞅朱一龙,其实她是向着女儿的,她女儿喜欢谁那她就喜欢谁,再仔细看看朱一龙,她也觉得朱一龙更好更配她闺女,不如……唐媛开口:“一龙啊,你去看看柯柯吧,大晚上一个女孩儿在外面还打扮的这么漂亮……她现在肯定谁都呛,就你去她还给点面子。”朱一龙眨眨眼,南柯妈妈的意思……“好的,阿姨。”朱一龙瞬间就明白了,脸上的笑容也明亮了。未来丈母娘都向着他,胜算率很高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