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5.

朱一龙坐在工作室的办公室里,刷着手机等人。李婵坐在一旁的电脑桌旁处理微博的事情,她打完一通电话后目光往电脑下方看了看,已经半个小时了,人还没来。李婵有点担心,“一龙,半个多小时了还没来,要不我让人去接一下?可能外面有人堵……”

她话还没落,敲门声就打断了她。两人都抬头向磨砂玻璃门看过去,朱一龙放下手机说了声“进来。”门被打开,朱一龙的助理先走了进来,李婵瞅了一下助理身后,她从办公桌后站了起来。

“龙哥,人来了。”助理闪身,后面跟着的南柯就露了出来。朱一龙点头,李婵仔细打量了一眼南柯。南柯穿了一件奶茶色的短袖,下面配着一条浅色的牛仔短裙和一双黄色匡威。可能因为着急,头发就简单的扎了个马尾,面上未点粉黛却还是很好看,尤其是她那双眼睛,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神勾人。而且近距离接触了,她才真正感觉到南柯身上的气质,可不是一般的好啊。李婵放了心,在娱乐圈里这么多年,什么样的人都见过,有不如南柯的却也有一大把比南柯好的多的女人,但李婵能感觉到,能和南柯放在一起比气质的,娱乐圈里真的寥寥无几。她也明白了,圈内这么多好看的女明星为什么朱一龙一个没看上,偏偏就喜欢这个女孩儿了。

南柯很纯净大方简单,可她又深通人情世故,深知社会尤其是他们这个圈子里的险恶,却又能过得开心肆意。她是被保护很好的女孩,却又被教育的很好能独挡一面,她可能脾气性格不是太温顺乖巧,但她绝对是个正直善良的人……在这些东西上确实比那些娇作的女人好太多。

“抱歉抱歉,龙哥,我来晚了。”南柯歉意的对朱一龙笑了笑,又对旁边的李婵表示歉意又打招呼般的点点头。“没事,外面热坐下来凉快一下。”朱一龙表示没关系的指指自己身侧的一个独立沙发让她坐。南柯走过去坐下,手做扇子式的扇着风,李婵到她对面坐下,南柯下意识的看了眼朱一龙,朱一龙收到南柯不确定的目光,点点头介绍:“这是我的经纪人,李婵。婵姐,这是南柯,我……小时候的好朋友。”小时候的好朋友?李婵笑了笑,就说怎么这么护着她,直接说青梅竹马不完了。“你好,和一龙一样叫我婵姐就好了。”李婵率先伸出手,南柯也伸出手和李婵握了握,“随便怎么称呼都好。”

“要喝点东西吗?我让人去买。”朱一龙见南柯脸被热的红红的,就问道。“不用不用不要麻烦了……”南柯连忙拒绝,已经给他添了麻烦,现在就别麻烦他了。朱一龙看出南柯的心思,暗自笑了笑,这时候这么乖巧了?不过从小她就不是个乖巧的女生,还是平日的跳脱傲娇适合她。“不麻烦,正好我也想喝点东西。”朱一龙看向助理:“帮我买杯冰美式吧,谢谢。你呢?”南柯确实很渴很热,虽然办公室里的空调很足,可还是需要点饮品,她也不再扭捏,对朱一龙助理甜甜一笑:“一杯红茶拿铁加冰,谢谢。”“太凉了对身体不好,尤其这么热突然喝这么凉的。”朱一龙突然出声,南柯愣了下,“啊?”“不要给她加冰了,去冰。”朱一龙没理南柯对助理叮嘱了一句,助理看看南柯又看看自家老板,嗯……虽然可能这个女生会是未来老板娘,但现在还是先听老板的吧。

助理走后,屋里又安静下来,只有空调偶尔换气的声音。南柯小心的瞟了眼朱一龙,她知道朱一龙没有生气,但她也不知道为啥她要这么小心翼翼。“那个……微博的事情……”南柯首先开了口,朱一龙和李婵都看了过来。“你说你来处理,你想怎么处理?”朱一龙问。“暂时没有好办法。”南柯摊摊手实话实说,“我自己暂时没办法解决,我接触的要不然就是学生老师要不然就是圈内的明星,他们就算想帮我解决也没办法解决。”听的两个人都静默了,朱一龙坐直身体无意识的咬着指甲,李婵抿了抿嘴手点着桌子思考最好的办法。

南柯注意到朱一龙的动作,突然就笑起来:“龙哥你怎么还咬指甲?还和小孩一样啊!”朱一龙听到连忙收回了手,看看已经秃了的指甲不好意思的把手缩在了身旁。助理买回了饮料,南柯喝了口星巴克凉凉的红茶拿铁满意的眯起眼睛,朱一龙的冰美式是苦的,但他见南柯一脸幸福,突然就莫名发觉冰美式不苦了,他起了逗弄之心,虽然这很幼稚:“你怎么还喜欢吃甜的,跟小孩一样。”

南柯疑问的眨眨眼瞅了瞅手里的咖啡又瞅了瞅朱一龙,这是报复她说他啃指甲像小孩?南柯眼珠一转,就回了句:“对啊,就是小孩!你的小孩!”“???”“???”朱一龙和李婵同时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李婵真心表示惊讶,而朱一龙则是惊吓又蒙圈。这小丫头居然又公然撩他!朱一龙调整了面部表情,他笑看南柯,眼睛微眯同时还舔了舔后牙槽,南柯接收到表情,连忙放了咖啡正襟危坐:“错了,龙哥!“后牙槽警告啊!还是赶快认错的好,南柯认了错却心里郁闷,这么好看的人,就是想撩怎么办???



不知道为啥少了一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