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7.

三人讨论了半天,最后三人决定让朱一龙发一条微博澄清两人是好朋友,只是澄清的方法有些不一样。这个想法还是南柯提出来的,朱一龙和李婵听了觉得也挺好,便都同意了。

这件事在微博上疯狂的转了一上午,都被推上了热搜第一,小笼包们全员出动在微博上维护朱一龙保护着他的微博,也默默的等着朱一龙的消息,他们都坚定的相信朱一龙。

终于,在下午三点半,很多人的微博特关都闪烁提示了起来。朱一龙发微博了!点开微博一看,所有人又都露出问号脸。什么鬼?

朱一龙V7:露娜厉害👍。朱一龙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一张王者荣耀排位赛的战绩,名字都被马赛克遮住了,只显露了用的英雄。所有等着他澄清的人都懵了,所以你在表达什么?就在很多人猜测的时候,下面一个显示V5叫“阿柯柯柯”的微博评论了这条微博“龙哥过奖,你也厉害。”朱一龙没过多久亲自回复了句“过誉过誉[抱拳]”

一下子南柯的评论就被顶到了第一,很多人又跑到南柯的微博去看,结果一看发现南柯刚刚发的微博上也有同样的战绩图,配文“刘备赞啊!鼓掌!”下面居然还有朱一龙的评论“商业互捧吗?哈哈哈哈!”再翻一遍,朱一龙已经关注了这个叫“阿柯柯柯”的微博。所以这是……不少人已经猜到了什么,果然再再仔细一翻南柯的微博,这不就是昨天晚上上了朱一龙车的女人吗?

想要趁机报黑料的人和不放心的小笼包在南柯的微博上调查了一番,然后黑粉失望了小笼包们都笑了。南柯的微博上官方认证是:中国北京舞蹈学院副教授,中国国家舞队首席。显示毕业学校为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

小笼包们都不淡定了,他们龙哥认识的都是这么优秀逆天的人吗?25岁年纪轻轻就是北京舞蹈学院的副教授还是国家队的首席,关键看看那气质那颜值绝对跟他们龙哥般配啊!根据微博里晒的照片,可以看出南柯家的经济状况,这光是三个哥哥就已经是小说里女主才有的待遇了吧?这次他们龙哥的绯闻女主简直就妥妥的是个名媛啊!他们还有啥不放心?

南柯本来还担心会被骂,没想到她的微博没有多久居然已经涨粉涨到了1000万,而且大部分都是朱一龙的小笼包,虽然还没有朱一龙粉丝的一半多,可是她又不是明星,能有这么多粉丝已经是一大奇迹了!神奇的是,她微博下面的评论都很和谐,要不就是喊着姐姐是仙女之类的要不就是问有没有和他们龙哥在一起两人到底啥关系,还调侃他们自己果然只配当兄弟。骂声当然也有,但很快都被控到了下面,南柯几乎没看见几条。

朱一龙默默的看着南柯张着个嘴一脸不可思议的刷微博,那生动的表情让朱一龙十分忍俊不禁,但看着看着又觉得很搞笑,一直没有什么表情的脸慢慢柔和了许多。“我的天啊,龙哥,你的小笼包们真神奇,他们也太可爱了吧!”南柯突然抬头看向朱一龙,朱一龙逐渐放大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刚刚还和她生气呢,万一被她看到他笑了,不知道她又要怎么调戏他呢!

“呃……龙哥,你怎么了?”南柯见朱一龙面部表情奇怪似笑非笑,以为她又说错了什么话,便连忙往后坐了坐和朱一龙保持了距离。朱一龙迅速拿出演员的修养,调整好表情答了句:“没事。”

尴尬的气氛再次蔓延,两人安静了一会儿,南柯看了一眼外面的天,太阳还照着大地,再看看时间,却已经五点多了。“那个……很晚了,我该走了。今天谢谢你啊,龙哥,嗯……要不然我请你吃晚饭?”南柯边说边拎起包从沙发上站起来,朱一龙也跟着站了起来,本想答应可想到上午他的态度,便又摇摇头:“不必了,今天也要谢谢你,耽误了你一天。”“不耽误,今天正好没有事情。那我就先走了。”“我送你下去吧。”朱一龙推开门先走在了前面:“等下你回家?”“嗯。”“怎么回去?需要我送你吗?”要是在一天前,南柯巴不得朱一龙说送她回家呢,可是现在她怂了。“不用不用,我自己打车回去,现在还早。”两人没再说话,一直到楼下。

朱一龙帮南柯拦了辆车,看着她上了车在后面对他挥挥手,他也对南柯摆摆手说再见,直到车汇入马路的车群里,他才放下手松了口气,转身上了楼。

她到底对他什么态度,他还要弄明确,他到底对她什么态度,他还要考虑。要不要在一起,朱一龙还要一点时间去证明,都不是年轻气盛的少年了,多花点时间是对她负责也是对他自己负责。

其实,朱一龙和南柯都明白,现在他们之间只有两种选择:要不就是偶尔联系的朋友,要不就是托付一生的伴侣。但天枰到底该往哪边歪,他们还不太清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