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6.

“咳!”李婵咳嗽了一声,打断两人的眉来眼去问南柯:“南柯,你刚才怎么来的?路上有没有被堵?”朱一龙也放下了咖啡收起了玩闹的心,正襟危坐的看向南柯等待她的回答。他有点担心,下意识的把南柯上下打量了一遍,想要检查一下她有没有受伤。

“没有碰到什么人,我大哥送我来的,到公司下面都没被人堵住。”南柯想了一下一路的情况,回答道。“没有就好,不过公司下面都是人,你是怎么这么顺利上来的?我刚才还想让人下去接你呢。”朱一龙听到回答放下心,但转念一想又有点好奇。

南柯对朱一龙得意一笑:“我求我大哥开警车送我来的!警车谁敢拦啊!”“???!!!……”李婵和朱一龙都瞪大了眼睛,惊奇的望着南柯,开警车?!她怕是第一个要求坐警车的人了吧!不过她大哥也是个奇葩,居然还同意了?不怕回去写检查吗?

“你大哥?”朱一龙半天才回了神,“你大哥是……南枫吧?”毕竟他们小时候是邻居,南柯的大哥他认识,和他一样大,两人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都是同班同学,虽然过了这么久没见但南柯这么一提,朱一龙还是想起来了。南柯点头,“是啊,我大哥是南枫。龙哥你记性真好,我要是跟我大哥说你,他都不一定能记起来。”朱一龙笑了一下,算是对南柯夸他的感谢。“他是警察?”“对,他不知道抽什么风,大学的时候便要考警校当刑警。本来爸爸还想让他接他的公司呢,结果……就因为这事,两人吵了好久,最后我哥也真有骨气,一个人跑走了直到大学毕业才回来!这事不光气到了爸爸,我二哥也气的不轻,到现在两人见面还互相怼呢!”

南柯呱啦呱啦的讲了一大堆,朱一龙笑着望着她,没有打断也没有不耐烦,就专注的听着她说了半天。李婵几次想要打断她想跟她谈正事,可是看看他们两人一个讲的神采飞扬一个听的专注认真,最后还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当空气,好吧,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你二哥是……不好意思,我不太记得了。”朱一龙食指挠了挠头发,想了想却没想起来南柯二哥的名字,他们接触不多,只知道南柯还有个三哥,二哥和三哥是双胞胎,至于叫什么是真的忘了,他歉意的对南柯笑笑。南柯摆摆手完全不在意,“没事儿,都多久了不记得很正常,龙哥你记得我叫什么就好了!”朱一龙翻了个白眼,“当然记得你,你这么皮怎么可能不记得!”“哈哈哈哈!我二哥叫南槐,三哥和他是双胞胎,叫南槿。所以啊龙哥,以后去我们家见到他们就不要叫错了哦!”南柯对朱一龙眨眨眼睛,不知道心里又盘算了什么,这么一眨眼就跟小狐狸一样狡猾,弄的朱一龙一愣。“好,不会错。”朱一龙认真的点点头,“不过你二哥生什么气?”“因为公司要我二哥打理了呗!我二哥本来想当导演,现在他要接公司,他当然不高兴了。不过他现在虽然是公司执行副总裁,但其实偶尔也当个导演自己投资自己拍戏。他认识很多导演,哪天我让他给你介绍几个有名的导演哈!”“好。”朱一龙一口答应下来,本想感谢,就听见这边又来了句:“但是吧,我二哥这个人比较小气,这么好的事哪能这么容易就帮忙了!他只帮家里人,所以啊龙哥,你要是他妹夫就好了。”

朱一龙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他皱着眉瞪向南柯,这丫头哪天能不撩他?张口就来的告白也太随便了!是不是她对哪个男人都这样?朱一龙这样一想突然就莫名的有些烦躁生气了,他声音不自觉冷下来,看着南柯的眼神也不像刚才那样柔和了,态度也变得疏离:“那我不需要了。南柯,不要再拿我开玩笑。”

李婵惊讶了,跟朱一龙合作这么久,他这样的态度真不常见,他性格温和绅士的很,这种态度对一个女生更是少有……在娱乐圈呆的久,李婵心思也细腻,只是一瞬后又很快明白了朱一龙生气的缘由。弄了半天,吃醋了啊!但李婵也没有说出来,她收回目光嘴角微微上扬无奈的摇摇头继续看着手里的资料。

倒是南柯被朱一龙的反应吓了一跳,她望着朱一龙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的抿了抿嘴角,不过看到朱一龙这么烦感,她才觉得这次确实有点过了,于是她连忙跟朱一龙道歉:“对不起,我……我错了,不该跟你开这样的玩笑!真的对不起,没有下次!”“上次你也说过同样的话。”别看朱一龙平时不生气,但真正生了气,可不是一句话就能把他哄好的。南柯抿着嘴答不上来话了,这样的朱一龙她从来没见过,印象里小时候的朱一龙从来没跟她生过气,今天确实是她过分了。

气氛有点紧张,李婵只能出来打圆场:“好了,一龙南柯,说正事吧。”朱一龙听了李婵的话,又看了一眼南柯,便转回了视线,不再搭理她。南柯偷偷瞅了眼朱一龙,心里默默叹气又有点小委屈,自己从来不会跟别人这么说,敢跟他这么说还不是因为跟他熟悉喜欢他嘛!不过,这次真的是自己的错,南柯再委屈也不会跟朱一龙闹脾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