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2.

再次见到南柯,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

圈内的艺人间也会有聚会,那天聚会朱一龙便被好兄弟拉了过去。他刚推开包间的门进去,就看到坐在桌子旁边正和别人玩游戏拼酒的南柯。

今天南柯穿了一件长款的白衬衫,黑色的短裤被衣摆遮住露出一双大长腿,黑色的马丁靴配上高高的马尾显得她帅气了很多。朱一龙看到南柯这身装扮,不禁挑了下眉。印象里她一直是个像小公主一样的小姑娘,今天倒是打破了他的观念。不过……她也25了吧?似乎没什么不对。

南柯把一杯调制的鸡尾酒喝进肚,转头就瞟到悄悄走进来准备坐下的朱一龙。她看了一眼身旁正嗨着的其他人,随手放下杯子就向朱一龙那边凑了过去。

“嗨!龙哥!”南柯笑眯眯的走到朱一龙面前,弯腰和坐着的人平视打了个招呼。

朱一龙抬起头,南柯好看的笑眼正好就对上他的目光,朱一龙被她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龙哥你往后躲什么?你不会忘记我了吧?”南柯看到朱一龙的动作,疑惑的一歪头眨了眨眼问道,随后便随意的往朱一龙身边的空位一坐。

“你吓我一跳!”朱一龙无奈的往旁边挪了挪,给南柯让了点位置,“没忘记你。”“没忘记就好!”南柯知道朱一龙没忘记她,这么问就是随口逗逗他,没想到他还会回答。南柯觉得朱一龙比小时候有趣,于是她一手撑着膝盖拖着下巴,一手卷着耳边的一缕头发,侧头看向朱一龙,“龙哥你怎么这么容易被吓到?我看微博上,你经常被吓到哎!”“有吗?”朱一龙一本正经的想了想,“我觉得还好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南柯笑起来,眼睛都笑弯了,“我开玩笑的!”朱一龙默默的闭上嘴,怎么跟白宇一样幼稚?

两人久久无言,包间里的音乐响着,南柯就一直保持刚才的动作盯着朱一龙看。朱一龙被盯了半响,他有些害羞的抿了抿嘴,他转头看向南柯,南柯对他眨了眨眼睛。“呃……你怎么在这?”朱一龙问。“有几个圈内的朋友,就把我叫来了。”南柯回答。“你喝了很多酒?”朱一龙看到桌子上的几个香槟空瓶,又问。“没有啊,也就几杯吧?”南柯顺着朱一龙的目光望去,嗯……不算多,又不是全是她喝的,“酒味很重熏到你了吗?”南柯见朱一龙一点酒都没沾,连忙远离了一点他怕他不舒服。“没有没有……”朱一龙感觉到南柯再往旁边移就要掉下沙发,连忙止住她的动作,“我是说,女生少喝点酒。”朱一龙又加了一句,其实他本不应该多管什么,但想到毕竟小时候认识,还是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这样啊!没事儿啊,不是有龙哥你在吗?”南柯自己倒是觉得没什么,于是就顺口答了一句,她是无意,朱一龙却被惊了一下,他愣愣的看着南柯,想了半天。“呃……怎么了?”“没……没。下次还是别喝了,我不能一直都在吧。”“也是哎!不过龙哥你当我男朋友不就能一直在了吗?”“啊?”朱一龙睁大眼震惊的瞪着南柯,她认真的?!南柯和朱一龙对视了一会儿,然后她发现朱一龙的耳朵慢慢变红了,“你是认真的吗?虽然……虽然我们小时候认识,但你现在不一定就喜欢我……所以……我们还是先当朋友吧?”“好啊。”南柯回答的干脆,朱一龙松了口气,但也有点小生气,她果然又是故意耍他的!

“但我是真的喜欢你哦,龙哥。”朱一龙收回视线抿着不想理南柯了。“我说的是真的,真的喜欢你。不过,暂时只是朋友间的喜欢和粉丝对偶像的喜欢,你别生气啊!没有故意骗你!”南柯拉了拉朱一龙的袖子,见他还是不理她,又拽了拽他的衣角。朱一龙被南柯拽了半天,最后还是转过头瞅了一眼她,她眼神清澈认真,这次看来确实没骗他。“别骗我。”他本着脸重复。“没有!喜欢也分好多种呢!龙哥,现在我喜欢你是小笼包对龙哥的喜欢哦!”朱一龙嫌弃的撇了撇嘴,“你这个小笼包太皮了。”“嘿嘿嘿!小笼包其实都皮啊!”南柯忽视朱一龙的嫌弃,挣扎和火锅争宠。朱一龙无奈的摇摇头,“以后别喝这么多酒。”“好!龙哥说的都对。那你不生气了?”南柯问。

朱一龙没有回答,但其实他早就不生气了,心里反而有点好笑。这个小哭包,长大了还真是皮,和小时候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可是难得比小时候活泼让人又气又无语。不过……喜欢他……朱一龙又瞟了一眼身旁正专注啃薯片的小姑娘,似乎也没啥不好的。

朱一龙自己都没发现,他早就对南柯露出了内热。本来慢热的性子,可是一碰见南柯,他就不自觉显露本性了。或许……这就是未知的爱情吧。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写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