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

4.

南柯是被电话不停的轰炸吵醒的,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眯着眼在床上摸索手机,刚划开接通键那边就传来乔晚的吼叫声:“南柯!我给你打了不下十个电话!你为什么都不接!你是不是还没起床!啊?!”

南柯一听这声音,连忙就把手机撤离了耳朵旁,她生无可恋的闭着眼等乔晚喊完。乔晚是南柯的闺蜜,两人是在南柯转学后认识的,初中高中都是同学,到了大学虽然不在一起但也没断过联系。青春的丑事,她们俩可以算是彼此的见证者了。

“哎哟欸!我的祖宗啊!你大清早打电话扰人家清梦干什么啊?”要不是那边是乔晚,南柯就要开口骂人了。“还清早?”乔晚骂道:“睁开你的金鱼眼看看!现在都十点半了!”“啊?是吗?这么晚了吗?我刚才睁眼的时候才八点哎!”南柯费劲的瞅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果然是不早了。

“不过你干什么给我打这么多电话?怎么?难道你突然发现你爱上我了,想要跟我表白?哎呀,你看我们俩什么交情啊,你要是表白我肯定答应……”南柯贱兮兮的说,不过话没说完就被乔晚打断了:“答应你个头!我问你,你昨天晚上干嘛去了?”“嗯?”南柯一愣,“昨天出去玩了啊,哎你记不记得我跟你说的,我曾经邻居家的小哥哥是朱一龙这件事?我悄咪咪的告诉你,昨天还是他送我回来的!”南柯想到昨天晚上就嘿嘿嘿的乐个不停,于是就跟乔晚分享起自己的喜悦。

“呵呵呵呵……我早知道是他送你回去的了。”乔晚回答。“啊?你怎么知道?”南柯疑惑。“不光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嗯?what's mean?”南柯黑人问号脸的坐起来问。“我就说你要不是还在睡觉,不然不可能这么淡定。”乔晚无语的摇摇头,“你去看看微博热搜,柯柯,你出名了。”“等等等!什么东西?我看看!你稍等!”南柯迅速的拿出iPad上了微博,结果刚登陆就被微博信息提醒震了个措手不及。

“什么玩意儿?怎么这么多私信?”南柯看着自己微博信息里的99+私信吓了一跳,她又点开热搜榜,第一条加了“沸”字的微博上面挂着朱一龙的名字。“#朱一龙深夜带女子回家#?这是个什么东西?”南柯盯着这个标题,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点开看看。”乔晚在电话里道。南柯乖乖的点开,首先就看到了几张图,她放大图片,图片挺清楚的,里面的车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朱一龙的车,车旁站的也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朱一龙和……自己!

“什么鬼?怎么把我照的这么丑!”南柯仔细的观察了一会儿照片半天没出生,就在乔晚以为南柯已经挂了电话的时候,那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乔晚差点憋死过去。是了,南柯就是个无药可救的大傻逼,还能指望她说出啥?乔晚翻白眼望天,当初怎么就交了这么个沙雕当闺蜜呢?

朱一龙坐在工作室的电脑前仔细盯着照片看了起来。第一张他们站在车外,两人被车挡住了半个身体,还好;第二张,他被车挡住,南柯却完全露在了镜头里,朱一龙往电脑前靠了靠;第三张,他被拍到了正皱着眉打开车门的正脸,而南柯是个大开车门的背影,朱一龙推了下度数很浅的近视镜;第四张,他进到了车里,而南柯只露出了一条大长腿,朱一龙略微皱了皱眉。

“一龙,怎么办?”经纪人李婵站在朱一龙旁边和他一起看完照片,问道。朱一龙手握着鼠标把电脑页面往上划了划,看着上面的文字和评论眉头皱紧起来。他现在出名了,这些人都争先恐后的想要找到他的黑料,想尽办法让他出丑,现在终于拍到了些东西,也不管什么真假什么隐私,就都发了出来……他可以忍可以不理会可以觉得清者自清,会有相信他的人也会有爱他的人保护他理解他的人。可是,南柯她没有人保护没有人相信,她会惧怕舆论,她还太纯净……他不能让她受到这样的伤害,不管是出于朋友之间的友谊还是出于他某瞬间的私心。

“想办法把热搜撤下来,尽最大可能不要让这些人找出她是谁,我没什么,但她不能这么暴露在外面,这些人很可怕,她没办法应付。实在不行我来发微博……”朱一龙指了指照片里的南柯,李婵靠近仔细看了眼,这女孩还挺有气质,是朱一龙喜欢的类型,想着她又看了一眼朱一龙,朱一龙发现李婵的目光,无奈的叫了声:“婵姐!”“你喜欢她?”李婵趁机问道,她确实很关心朱一龙,毕竟他们合作了十年,从出道她就带着朱一龙到现在他大火,两人相处就像姐弟,朱一龙今年都三十一了,该考虑考虑这些事了。“不喜欢。”朱一龙回答却避开了李婵的目光。李婵听了面上点了头,心里却一下就明白了,行吧,不操心了,她等着以后吃他们的喜糖就好了。

“婵姐,这个微博……”两人继续刚才的工作,话刚开口朱一龙电话就响了,李婵瞟了眼,电话上显示是一个备注“阿柯”的人打来的。朱一龙接起电话,安静的办公室里瞬间就传来南柯哀嚎式道歉:“龙哥!对不起!我犯错了!真的对不起!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绝对不连累你,你放心!”朱一龙轻轻挑了下眉,刚才皱着的眉舒展开,带了点无奈的笑听那边嚎完问道:“你打算怎么处理?”“呃……还没想好。不过!相信我,我可以处理!”“……”朱一龙张张嘴,最后还是闭上选择了沉默,行吧,你觉得你可以那就可以吧。李婵则直接笑了出来,气质什么都是骗人的!这小丫头多大了?一龙什么认识这么一个女生?他会喜欢这样的她还真有点意外,不过还真有点好玩儿让人讨厌不起来。

评论

热度(3)